谢谢看到我的你

#喻文州生贺·第二弹#

喻文州真的是我喜欢极了的一个人,励志的经历、温柔的性格、冷静的处事、包容的为人,每一点都戳到我的心尖尖上。

同人里他有时霸道总裁,有时机关算尽心狠手辣,虽然我不会太排斥,毕竟不同的paro他有不同的经历,也会造就不同的他,但总觉得他们和原著的喻文州总有一点点差别,直到看到一篇喻文州的分析,“他冷静、理智、稳重,深藏不露,却一点儿都不阴沉,反而是个内心明朗的家伙。”(点击可看全文)这时我才茅塞顿开,是了,他的性格总让人不由得给他打上易黑化的标签,尽管他有能力做一个“机关算尽”的人,但是他没有,他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干干净净的少年,开点小玩笑,犯点小嘀咕,是一个让人放松舒服的人。

字数有点多了.....不过过生日的时候多夸几句也没问题吧23333我不管我爱的人有千般好万般好!

喻文州生日快乐!

评论(26)
热度(25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师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