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看到我的你

#全职高手#

#喻黄#

给 @Lester莱斯特 的本子《天天闹喻府》的G图,后来发现做屏保莫名合适,三张图都一样,流量党慎点!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我交完G图已经过去三个月,吃饱喝足倚在沙发上玩着《醒王国和兴头上的100个王子》(广告滤镜化名),特特突然一个三段斩开路冲过来说:你的FT!!

我发誓一定是因为我交稿太早太令人安心舒适所以她忘了我了!

写个FT虽然是信手拈来的事但是我这么善解人意的人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替特特想一想。她这个本子请了八百个人参与,如果人人都写一个长篇大论,她又能单独印个别册圈钱了,不可以,我一定要坚决杜绝这种行为的发生,想到这里我本来稳健的笔尖也不由得颤抖了起来。

于是我切到了特特的窗口,郑重的和她说:你的阴谋已经被我识破了,我是不会配合你写FT的,反正我们离得很远,你也不可把我的脸按在键盘上kbfuiafcbsxdfshdfjugsdghouagfaskjosaufhoaefradgfaeioqt


评论(47)
热度(1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师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