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看到我的你

一个轻松愉快的脑洞

如果人很怕鬼的话,那么鬼也许也很怕人吧。


孙哲平:张佳乐我给你讲个人故事。

张佳乐:不不不我不听!

孙哲平:...你听说过百人日行的传说吗,就是在阳光明媚阳气最重的正午时分,会有形形色色的活人在街上游荡....

张佳乐:孙哲平你住口!上次听你讲了个人故事,我整个鬼都快吓活了!!

孙哲平:我这次说的是真事,你相信生前的世界吗?

张佳乐:好端端怎么说这么不吉利的话QAQ

孙哲平:因为我刚才看见叶修和一个活人在交谈,据说是苏沐橙生前的哥哥。

张佳乐:呜呜呜....大孙你别说了我真要吓活了....


END

评论(17)
热度(502)

© 师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