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看到我的你

我们吃到一半时餐厅突然放起了生日歌,还隐约响起了拍手的声音,我突然紧张,该不会餐厅真的要给黄少天过生日吧,难道真的要说黄少天是她们的男朋友吗,服务员会不会觉得黄少天是脚踏好几条船的渣男,服务员会不会觉得我们不是正经人,喻文州会不会吃醋,然后拍手声停在了隔壁包间。突然觉得自己才是病的最重的那个…

Zierland_子斓:

  @异趣  @师绘   @三步知遥  @君问

(居然被吐槽字少了??我觉得这不行!!)

那总之就重新来个十分热情的repo吧!!

今天一起给我们天天宝贝庆生了!!!!!巨爽!!!!吃蛋糕吃到撑(/ω\)

饭店特别好,期间席间还响起了生日歌,因为我们提着生日蛋糕去饭店的时候,有服务员来问。

服务员:是有人过生日吗?

我们:是!!

(之后讨论了一下,服务员问谁生日咋办)

遥:我男朋友

我和问:……

(我喻文州表示并不赞同.jpg)

点餐之后,师姐和藏爹来了

然后吃了会,突然来了个服务员 端了一小碗长寿面,清汤寡水,漂着一根油菜,一片煎鸡蛋,底下是面,虽然很简单但是他居然是送的!!集体震惊!!

又一次开始担心万一服务员问是谁过生日咋办,最后商量出的结果是,我们男朋友……

(结果那个面最后谁也没吃,就留给喻总和天天吧,对着吃,吃着吃着吃到中间打个啵(……))

总之辛苦大噶了,尤其辛苦了师姐和藏爹!风尘仆仆地赶过来一起嗨(ღ˘⌣˘ღ),来个爱的抱抱!

最后,如图,我们买的蛋糕是各种玫瑰花花的,最开始想让他们撒个蓝粉,弄个蓝色丝带,然而订蛋糕的时候

店家很冷漠:没有。

(锤桌爆炸.gif)

但是红色的还是很好看的,和我们天哥很配!

花花都是奶油的,强烈要求在坐的文手同学 @三步知遥  @君问 给大家带来奶油普雷!!!

然后的然后,今天聚餐还收到了大噶的礼物,真的hin谢谢大噶,爆炸出天际,回头慢慢repo!

最后的最后概括总结归纳一下。

陪天天过的第四个生日了,真的是,太开心了!

蜡烛最后用的三黄三蓝还有一根粉的,七根的话,就当是十七岁啦。

把玫瑰花献给你呀,我爱的人。

——————————————————

(顺便太懒了这个就当之前印的那个猫耳喻黄团子的repo吧,今天预售最后一天,明天早上十点关闭预售

猫耳团子和圆形吧唧地址点我~

香片地址点我~

评论(28)
热度(825)

© 师绘 | Powered by LOFTER